《REBELLIONS》不想被腰斬的正妹特攝片

圖片1

日本特攝片真的很多!像是超人力霸王、假面騎士等等...都是每個小朋友心中的英雄,不過成人向的特攝片~像是甜心戰士這類型的,也是相當重要的~像今天凌凌漆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一部還沒拍成的特攝電影...不過大家看完先行版之後!肯定會向阿漆一樣支持這片的(握拳)

由導演坂本浩一以及ツークン研究所〝預定〞推出的特攝電影《REBELLIONS(リベリオンズ)》,目前正在籌劃的階段~講明白也就是說,導演目前正在集資~這份先行曝光的影片如果大家看了滿意、喜歡,就可以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等到累積的能量夠了之後!導演就有辦法將完整版的電影推出...大家或許還多多少少抱持著些疑惑,沒關係!等等影片看完就high了~

圖片2

看完有沒有很心動!兩位令人垂涎欲滴的正妹瘋狂的打怪...這畫面真的是唯美的過分,等等底下會附上日本那邊的推特以及fb粉絲團~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研究一下怎麼個幫法!這邊凌凌漆要補充的~就是兩位女主角的美圖以及資料啦!

▼佃井皆美是個演員兼寫真女星~不過平常以拍戲或接舞臺劇為主!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張是難得找到的認真照

圖片4

生日:1987年12月18日

身高:162

體重:42

三圍:80.57.80

圖片5

.

圖片6

.

圖片7

.

圖片8

.

圖片9

.

圖片10

這個凌凌漆就愛了!長澤奈央可是相當優質的寫真女星、歌手、演員~另外在拍攝過的電視作品中,尤其以忍風戰隊破裡劍者的破裡劍藍(野乃七海)最有名

圖片11

想起來了嗎!

圖片12

生日:1984.1.5

身高:165cm

三圍:35E、22、34

圖片13

.

圖片14

.

圖片15

.

圖片16

.

圖片17

.

圖片18

最後!請大家多多支持...

圖片1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BELLIONS fb粉絲團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