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Tmobil 2015》來看看VW和Opel要展什麼

圖片1

圖片來自:Volkswagen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RETTmobil行動救護展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轉眼間《RETTmobil 2015》也要在2015年5月6日到5月8日登場,有為這就帶大家搶先來瞧瞧Volkswagen福斯Opel要帶來些什麼吧!

圖片2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來看看Volkswagen的部份吧!這回在《RETTmobil 2015》的主秀是由Volkswagen Rettungsfahrzeuge所特別打造的《VW Golf Alltrack》急救車,除了外觀換上德國當地急救車的專屬塗裝,必備的警示燈和通訊器材也沒有少,而且除了《VW Golf Alltrack》之外,Volkswagen在《RETTmobil 2015》還會展出特別打造的Amarok、Crafter、Passat Variant和T6車車喔!

圖片3

圖片來自:Volkswagen

接著來看看Opel的部份吧!這回做為《RETTmobil 2015》主秀的是由Sortimo和Opel Special Vehicles所攜手打造的《Opel Mokka》急救車!除了專屬的圖裝和設備,小巧車身答載可以輸出136匹最大馬力的1.6升引擎和AWD設定,讓車車在出勤時具備出色的機動性,除此之外Opel在《RETTmobil 2015》也會帶來Insignia Country Tourer,、Movano Crew Cab和Vivaro Combi.的展示車車喔!

圖片4

圖片來自:Opel

圖片5

圖片來自:Opel

圖片6

圖片來自:Opel

大家覺得VW和Opel在這回《RETTmobil 2015》的陣容如何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