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Captur Wave Edition》興風作浪更有型

圖片1

圖片來自:Renault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Renault Captur》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來自法國的人氣休旅車呢?前幾天Renault雷諾替《Renault Captur》家族增添了名為《Renault Captur Wave Edition》的新成員,另外動力陣容中也納入了TCe 120 Manual的嶄新設定喔!

圖片2

圖片來自:Renault

圖片3

圖片來自:Renault

外觀部分《Renault Captur Wave Edition》提供包括專屬Pearlescent White和Platinum Grey、Pacifique Blue、Marine Fumé Blue總計四種車身顏色選擇,除了灰色下護板之外還搭配上黑色車頂和後視鏡,其中車頂和後視鏡更有著獨特的藍色波浪圖樣點綴,車車腳下則是穿上了17吋的鑽石切割造型雙色鋁圈!

圖片4

圖片來自:Renault

圖片5

圖片來自:Renault

打開車門,《Renault Captur Wave Edition》裡採用了原廠稱為Chrome Frost的內飾,在許多地方都可以發現呼應車車外頭的藍色元素點綴,以Intens等級為基礎的《Renault Captur Wave Edition》包括R-Link Evolution i多媒體資訊和倒車攝影系統都是標準配備,除此之外《Renault Captur》家族還增添了採用手排變速箱設定的TCe 120 Manual新成員喔!

圖片6

圖片來自:Renault

大家喜不喜翻《Renault Captur Wave Edition》裡裡外外的精心妝點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