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 Royce KoChaMongKol Ghost EWB》泰式勝利女神有象樣

圖片1

圖片來自:Rolls Royce

幾天支換大家分享了Spofec再度改造《Rolls-Royce Wraith》讓車車有了更加豐滿屁屁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一陣子Rolls Royce勞斯萊斯Bespoke訂製部門精心打造了《Rolls Royce KoChaMongKol Ghost EWB》這充滿泰國味的車車,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Rolls Royce

其實以長軸版《Rolls-Royce Ghost EWB》為基礎的《Rolls Royce KoChaMongKol Ghost EWB》是為了要傳遞對於泰國的祝賀而誕生,所已在English White白色車身塗裝上除了橘、黑雙色的側面腰線,還特別點綴上在泰國有著神聖、幸運和重要地位的大象圖樣!

圖片3

圖片來自:Rolls Royce

圖片4

圖片來自:Rolls Royce

打開車門,《Rolls Royce KoChaMongKol Ghost EWB》選擇了質感出眾的Smoke Grey灰色系皮革來鋪陳座艙,座椅滾邊和頭枕上的Rolls Royce廠徽則是搭配上被原廠稱為Dark Spice的橘色元素!當然車車外的泰國味也飄進了裡頭,在《Rolls Royce KoChaMongKol Ghost EWB》的木質飾板同樣可以發現這有著獨特義意的大象圖樣喔!

圖片5

圖片來自:Rolls Royce

大家喜不喜翻《Rolls Royce KoChaMongKol Ghost EWB》這樣友泰國味的勝利女神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lls Royc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