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OBAKO》讓部分觀眾感到絕望的本田……

圖片1

anicobin

目前好評播放中的SHIROBAKO,上周播出的17話本田先生再次登場。本來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卻因為本田的外表改變太大不少觀眾感到絕望。「這才不是本田!」陸續出現不願正視現實的觀眾。甚至有人表示這和艦隊收藏第三話是同等的衝擊www
不過我覺得兩方的本田都很可愛啊!果然本田是SHIROBAKO的治癒系啊~~

以下有動畫劇透,雷到最新話



本田 Before

圖片2

anicobin

本田豐:負責「EXODUS!」動畫的制作統籌,特徵是圓滾滾的外表。在部分觀眾的心目中,和同樣體型的木下監督是一對好搭檔。C87同人誌販售會這一對的同人誌好像還賣的不錯。第8話本田透露自己的夢想是成為蛋糕師傅,假日會在家製作點心。「EXODUS!」完成後離開武藏野,在附近的蛋糕店工作。本田離開後有一種捨不得的感覺…

圖片3

anicobin

本田 After

圖片4

anicobin

第一反應:這個帥哥是誰?
沒想到本田瘦下來之後會這麼的帥///個性溫柔又會做蛋糕,想嫁給他的人應該不在少數。

木下監督的反應

圖片5

anicobin

圖片6

anicobin

木下監督:「我們的脂肪同盟呢!」為什麼我會覺得躲在牆壁後面的木下監督很可愛呢…本田留在武藏野的脂肪就由木下監督吸收吧!

每次看SHIROBAKO都覺得肚子好餓

圖片7

anicobin

SHIROBAKO的料理看起來都好好吃喔!最近幾年的新番,料理作畫都很精美。

圖片8

http://blog.livedoor.jp/ponpokonwes

社長經常煮美味的料理給大家,加上壓力大容易暴飲暴食。難怪本田和木下監督會發福。作息正常就恢復平均成身材。說不定監督瘦下來之後也是個帥哥。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log.livedoor.jpponpokonw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