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在秋葉原開設「立飲店」》AV女優、女子社員來幫你服務哦❤

圖片1

圖片來自:KAI-YOU.net

日本知名AV集團SOD(ソフト・オン・デマンド)將在宅宅聖地秋葉原開設一間「立飲店」(站著吃喝的居酒屋),店名叫做「立ち飲み!女子社員」,顧名思義,幫客人服務的都是SOD的女子社員們,週末假日還有AV女優在現場舉辦活動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立ち飲み!女子社員」

女子社員企劃再一波!SOD將於秋葉原開設立飲酒吧「立ち飲み!女子社員」,由公司中的女性員工負責招待客人。

為了避免她們藉故不幹,社長野本ダイトリ還特別指示:「這是業務命令!」不得反對。

 

5月3日開幕❤

「立ち飲み屋」是站著吃喝的居酒屋,在日本很常見。這間「立ち飲み!女子社員」預定5月3日正式開幕,並連續4天邀請AV女優「紗倉まな」、「戸田真琴」、「桐谷まつり」及「市川まさみ」擔任一日店長,舉辦開幕活動。

圖片2

圖片來自:立ち飲み SOD女子社員@tachi_syain

圖片3

圖片來自:立ち飲み SOD女子社員@tachi_syain

「立ち飲み!女子社員」營業日是每週四~週日,週四、週五由SOD的女子社員服務,週末假日則由AV女優擔任一日店長,在現場舉辦活動。

圖片4

圖片來自:立ち飲み SOD女子社員@tachi_syain

……感覺很快就會出現這種主題的AV了(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I-YOUAKIBA PC Hotline立ち飲み SOD女子社員@tachi_syain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