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Auto再改《Lamborghini Gallardo》小牛帥氣穿勁裝

圖片1

圖片來自:SR Auto

幾個月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一輛由SR Auto所操刀改造的《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最近這間加拿大改裝廠又對《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動了手腳,不過這回的主角卻換成了2014年式最新的小牛,究竟這回又有甚麼樣的驚喜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R Aut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天的主角是一輛白色的2014年式《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雖然原本就有著帥氣逼人的模樣,不過SR Auto還是在小牛側邊點綴了紅、綠兩色的線條,搭配原本白色的車身,巧妙營造出義大利國旗的代表元素,另外SR Auto還在小牛的屁屁裝上了一組大型碳纖維尾翼,看起來是不是超搶眼的呢?

圖片3

圖片來自:SR Auto

圖片4

圖片來自:SR Auto

除了這些,SR Auto也沒有忘了替小牛腳下的裝備好好升級一下,換上了一組PUR RS05的輪圈,值得一提的是這組圈可是以僅此一部的蠻牛概念車《Lamborghini Egoista》設計為靈感來打造,穿上了這組輪圈之後的小牛看起來是不是更有戰鬥氣息了呢?

圖片5

圖片來自:SR Auto

圖片6

圖片來自:SR Auto

大家說這樣的小牛是不是很有味道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R Aut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