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迷樂翻《星際爭霸戰4》確定 這回雷神索爾發現兒子是神力女超人男友(誤)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不管你高不高興,反正我是高興死了 (* ̄▽ ̄)/★*"`'*-.,_,.-*'`"*-.,_《星際爭霸戰》在50周年這一年,雖然前後痛失了飾演原初Spock的Leonard Nimoy(1931-2015),與電影上映前意外過世的Anton Yelchin(1989-2016),讓《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Star Trek Beyond)》的上映變得有些哀愁,但聽到以後還能看到更多Kirk艦長與Spock的星際探索故事,依然讓我這個ST迷覺得相當歡喜~

首先先來看《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的最終回預告

▼話說,這一幕是Chekov嗎?林詣彬(導演)跟Simon(編劇)你們兩個在打什麼主意?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com

話說雖然在電影上映前《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的宣傳開始得晚又相對低調,讓小狄一度擔心電影是試映迴響很差還是怎樣......不過最近在歐美首映後的評價還算正面,這些好評大概也給派拉蒙打了一記強心針,於是昨天《星際爭霸戰》第一第二集導演、同時也是第三集監製並且也會繼續待在這個位置上的JJ亞伯拉罕與片商公開了《星際爭霸戰4》確定拍攝第四集的訊息,同時也宣布了第四集故事大綱:Kirk艦長的道路將與一個他畢生從未見過、但是他的陰影卻始終徘徊不去的男人交錯-他的父親。

▼在2009年《星際爭霸戰》新版第一集電影中,Kirk艦長的父親一角由當時還沒以《雷神索爾》大紅的克里斯漢斯沃飾演

圖片3

圖片來自:www.independent.co.uk

▼話說一開始我真的以為這是同一個人演兩個角色,後來才知道~

圖片4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演兒子的克里斯潘(右),其實還比克里斯漢斯沃大兩歲  Σ(゚﹁゚;)

圖片5

圖片來自:jezebel.com

不過第四集已經確認是克里斯漢斯沃將會共同主演,也就是說~若非只在回憶中登場,那就是要再來一次平行時空、甚至是鏡向宇宙要登場囉!?

是說這一次雷神索爾再回到ST世界,他會發現~

他兒子已經變成Wonder Woman的男朋友了w

圖片6

圖片來自:www.themovienetwork.com

這四個 Chris之間的關係真的是好混亂(但是看得我好高興呀)XD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中文預告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台灣7月21日起浩瀚上映

圖片7

圖片來自:www.comingsoon.ne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