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er》是妳?8歲金髮幼女在湖中拔出一把1500年歷史的寶劍,宛如「亞瑟王傳說」再現

圖片1

圖片來自:Flipboard

根據英國BBC》報導,瑞典一位金髮碧眼的8歲幼女Saga Vanecek於暑假時跟家人到維多絲頓湖(Vidostern lake)度假,竟從湖中拔出一把具有1500年歷史的寶劍,宛如「亞瑟王傳說」再現,當地人更稱Saga Vanecek為「瑞典之后」,Saber…是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8歲金髮幼女在湖中拔出一把1500年歷史的寶劍

當時Saga Vanecek正在拋木棍與石頭看能飛多遠,伸手一探,沒想到竟從湖中拔出一把劍,她將劍高舉到空中,大聲說:「把拔~我找到了一把劍!」

圖片2

圖片來自:Web Top News

Saga的父親Andy Vanecek原以為那只是一根形狀特殊的棒子或樹根,不過讓朋友仔細看了一下後,覺得很有可能是古代遺物,便將這把劍送到約克平蘭斯博物館(Jonkopings Lans Museum)。

圖片3

圖片來自:USA Today

經專家鑑定,這把長約85cm的劍至少有1500年的歷史,木頭和金屬的裝飾保持良好,猜測是因今年適逢乾旱,水位特別低,才讓Saga找到了寶劍。

圖片4

圖片來自:Laverdadnoticias.com

這把劍預計將在當地展出,而尋獲寶劍的過程簡直就是亞瑟王(Arthur Pendragon)的傳說再現,也讓當地人笑稱Saga Vanecek說不定真是天選之人,封她為「瑞典之后」。

關於亞瑟王的傳奇故事,最初如何誕生、源自何處、「卡美洛」的地理位置皆十分難以考究並有許多爭議。

看來,職階和貧乳的命運已定(喂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BC Newsfacebook@andy.vanece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