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6 Edge 復仇者聯盟特別版》官方首度證實

圖片1

圖片來自:techdigest.tv

不知道大家都有去看「復仇者聯盟 2:奧創紀元」了嗎?我上星期有去看了,雖然我覺得還蠻好看的,但我還是認為第一集比較過癮(不要打我)。期待第三集中,其實不管怎麼演我都會去看,因為就是被這個復仇者團隊的成員們吸引住了啊(死忠影迷)。之前市場就有出現傳言,說 Samsung Galaxy S6 Edge 會推復仇者聯盟特別版,但是一直都沒有被證實,一直到現在,Samsung 官方跟大家說確有此事!

美國隊長 vs. Samsung Galaxy S6

圖片2

圖片來自:koreatimes.co.k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中,扮演美國隊長的 Chris Evans 正在使用 Samsung Galaxy S6 跟自己背後的隊友們自拍 XD。在 Samsung 和 Marvel 聯手合作之後,官方樂觀看待 Galaxy S6 的銷量,而目前的銷售數字似乎讓 Samsung 高層很有自信,還說 Galaxy S6 Edge 已經面臨缺貨所以正在趕工。

Iron Man 鋼鐵人版 Galaxy S6 Edge(概念圖)

圖片3

圖片來自:damngeeky

Samsung 在 Galaxy S6 和 S6 Edge 中原本就有提供了一些 Marvel 系列電影的桌面、桌面小圖示和鈴聲等等,希望可以滿足Marvel 的影迷們,不過現在 Samsung 高層還對韓國媒體確認了一件大家都在追的事,也就是 Samsung 的確會推出復仇者聯盟版的 Galaxy Edge,但目前提到的只有 Iron Man 鋼鐵人特別版,而且是即將推出。

Captain America 美國隊長特別版(概念圖)

圖片4

圖片來自:damngeeky

Samsung 官方說,Iron Man Galaxy S6 Edge 特別版的上市時間,會落在 5 月底或 6 月,而其他關於機子本身的細節,全部都不透露,嘴巴封得緊緊的 XD。Samsung 連一點小細節都不透露,當然也不會給圖摟,不過有許多韓國網友都很積極地自己做概念圖,但不知道實際推出的時候,是會跟概念圖差不多,還是會有勁爆的外觀呢?

網友特製的復仇者聯盟全系列特別版(概念圖)

圖片5

圖片來自:androidauthority

身為死忠復仇者影迷,我當然希望 Samsung 可以出全系列,不過我朋友說如果出了全系列,滯銷的角色版本不就很糗(囧),好像有道理。好想知道 Iron Man 的 Galaxy S6 Edge 特別版到底會有什麼亮點(觀望中)。

如果真的有全系列,我一定選浩克啊,超強壯怎麼摔都摔不爛那樣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droidauthoritykorea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