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三折平板電腦》另外兩折神神秘秘的

圖片1

圖片來自:slashgear

平板電腦真是個不錯的發明,讓我想謝謝一下賈伯斯。像我這種懶骨頭,想要一邊看電視然後在廣告時間上一下網或玩一下遊戲的話,手機螢幕很小會讓眼睛有點吃力,但又不想起身用電腦,拿著筆電又重重的,所以可以輕鬆帶來帶去的平板電腦就是我的最愛。我曾經想過平板電腦會如何進化的這個問題,沒想到 Samsung 三星就申請了新的專利,是三折平板電腦的設計,所以兩折或三折會是以後平板的趨勢嗎?

專利申請圖

圖片2

圖片來自:slashgea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Samsung 在螢幕上一直都蠻有野心的,除了 Galaxy S6 Edge 的彎曲螢幕被實現了之外,他們家也陸續展示了多種可彎曲也可捲起的螢幕,而最近 Samsung 還出現了想要玩平板電腦螢幕的意圖。

圖片3

圖片來自:slashgear

Samsung 向 Korean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韓國智慧財產局)申請的專利中,提到了這三折平板電腦,據科技專家推測,有一折可能會是鍵盤,另外兩折都是螢幕,兩塊螢幕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合併使用,合併的話就可以產生一個更大的螢幕了(灑花)。不過這都是推測。

圖片4

圖片來自:slashgear

專家還說,這種專利可以用在手機上,這種三折手機若是全部打開,就可以變身為一個小型平板電腦,折起來的話就又回復到手機,有夠棒的啦,二合一就不用帶兩樣東西了。

圖片5

圖片來自:slashgear

我在想專利圖裡被畫成虛線的那一折,會不會是可以拆卸的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lashge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