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Poggio 帶我們潛入密密麻麻的人海中

圖片1

徐志摩的西湖記裡頭提到說:「數大便是美,碧綠的山坡前幾千隻綿羊,挨成一片的雪絨,是美;一天的繁星,千萬隻閃亮的眼神,從無極的藍空中下窺大地,是美。」我想這同時也可以印證在阿根廷插畫家 San Poggio 的作品上!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一口氣看了多幅 San Poggio 的作品,是不是對於他處理畫面小細節的手法感到相當不可思議呢?那些密密麻麻的人物好壯觀,而且感覺上大家都摒氣凝神的觀賞著某種表演,又蓄勢待發的樣子。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除了像密密麻麻的人物系列作品之外,San Poggio 也還是有不一樣的東西給我們看。但共通的地方就是顏色都使用的很豐富有趣,就好像在瀏覽一個故事一樣!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阿根廷插畫家 San Poggio 本人

圖片22

◎ San Poggio 個人網站>> http://sanpoggio-menu.blogspot.com/

◎ San Poggio Flickr >> http://www.flickr.com/photos/sanpoggi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