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echi USB 加濕器》一眼就看見加濕器在哪的請舉手(舉)

圖片1

圖片來自:item.rakuten.co.jp

我還記得溫哥華有夠乾的,衣服洗完自然晾乾的話,會變粗粗硬硬的,還有我試過下雪天的時候,把吐司放在盤子上(室內),幾天後就乾到變脆脆的超好吃,很像便利商店賣的流淚吐司那樣,所以在當地的大賣場可以看見好多各式各樣的加濕器。台灣的氣候好像不太需要用到大台加濕機,用除濕機還差不多,不過如果在冷氣房裡,的確還是需要小型加濕器的,不然皮膚會變乾,頭髮也會因為靜電而變得毛躁(我的煩惱)。接著就要來介紹一個超級便利的 Satechi USB 加濕器

Satechi USB 加濕器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由 Satechi 這個廠商所推出的 USB 加濕器,其實有一個很長的全名,叫做 Satechi Amazing Humidifier,直接翻譯就是「Satechi 驚人的加濕器」。我個人是覺得這加濕器還蠻有創意的,使用方式就是直接套在各類型的礦泉水瓶上,接著將 USB 接頭插進電腦,就會有水蒸氣冒出來了。這種不需要一台加濕器本體的設計方式真不錯,而且礦泉水瓶可以重複再裝水使用,算是有一點環保。

圖片3

圖片來自:metroinnew

接下來要介紹一下這 Satechi 加濕器的規格。它的尺寸為直徑 75mm,高 60mm,重量約 60g。它的加溼方式是利用超音波做振動,產生水蒸氣,而且使用的時候還蠻安靜的。它的連續加溼功能會在 8 小時後自動關閉,這是一種安全功能。它的加溼能力約 10 ~ 35ml/h,耗電量約 2 瓦。USB 連接線有 1.6 公尺長,整個就比我還長啊(囧)。接著來看看排排站的加濕器礦泉水。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真的是一個頭就能夠符合各種尺寸,真方便。這些不便宜的外國品牌礦泉水,我應該會先喝完再去裝自來水來用吧,如果直接拿來噴蒸氣,那我也會讓它往我嘴裡噴(喂)。眼尖的朋友們有發現首圖的加濕器,長得跟內文的不太一樣嗎?其實首圖是這款加濕器的最新一代啦,看起來沒什麼不同,只有上面印的字改了,據說新一代就是加強了不小心弄倒水瓶時,水有可能會滲漏出來的缺點。最後要提醒一下愛美的女孩們,雖然說加濕器是用來讓皮膚不要太乾的,但是也不要像下圖的美女一樣直接噴臉喔,會有脫妝的危險(囧)。

圖片5

圖片來自:item.rakuten.co.jp

會不會其實這美女是在卸妝?(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