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on C-HR Concept》底特律就要概念成真?

圖片1

圖片來自:Scion

幾個月之前在洛車機車展的時候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Toyota旗下主打北美市場年輕族群的Scion品牌的跨界概念《Scion C-HR Concept》,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車壇傳來《Scion C-HR Concept》即將在北美國際車展以量產車車的身份和大家見面喔!

圖片2

圖片來自:Scion

其實《Scion C-HR Concept》早在2014年巴黎車展就曾經以《Toyota C-HR Concept》的身份和大家見面,緊接著在法蘭克福和東京車展也都分別以不同版本和大家見面,終於在2016年初的北美國際車展可能就要迎接量產版《Scion C-HR Concept》成為Scion品牌的第一位跨界成員!

圖片3

圖片來自:Scion

圖片4

圖片來自:Scion

圖片5

圖片來自:Scion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量產版《Scion C-HR Concept》可能會搭載來自《Toyota Auris》的1.2升渦輪增壓引擎和系出四代目《Toyota Prius》的Hybrid動力,而且在北美國際車展亮相後,掛上Toyota品牌的雙生兄弟也會隨即在歐洲和日本市場亮相喔!

圖片6

圖片來自:Scion

大家期不期待《Scion C-HR Concept》能夠快快量產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