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ner Tuning改造《Audi S5敞篷車》變身火辣辣上空尤物~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還記不記得有為好一陣子前曾經分享過由Senner Tuning操刀改造的《Audi S5》呢?最近這樣的組合又再次重現了,不過隨著夏天到來,被改造的對象也換成了上空的《Audi S5敞篷車》,究竟這回又會帶給大家什麼樣驚喜的車車呢?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先來看看外觀的部分吧!Senner Tuning首先替《Audi S5敞篷車》換上了向老大哥RS5看齊的水箱護罩,黑色塗裝看起來更是殺氣騰騰,搭配四出樣是排氣尾管、Bilstein B16懸吊套建,還有車車腳下所穿的20吋Work VS-XX輪圈和前255/30 R20、後295/25 R20的Continental Sport Contact 5P車胎,看起來是不是超有氣勢呢?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接著來看看動力部分的升級改造吧!在Senner Tuning出手後《Audi S5敞篷車》原本的3.0升V6引擎有了機械增壓的加持,車車的最大馬力也從原本的333匹上漲到了435匹的水準,另外Senner Tuning也解除了原本250公里的電子速限封印,只是車車究竟能跑多快則不得而知囉!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喜歡這回Senner Tuning改造的上空尤物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