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ftWear》任何時候都能改變設計的魔法之鞋

圖片1

圖片來自:ShiftWear

「魔法之鞋」?這樣說其實真的一點都不誇張,這個《ShiftWear》就是外國開發的新型鞋款,總之….他應用了電子紙技術,你可以在外型上面,任何時間、自由地改變圖案與設計,說他是魔法鞋應該是一點都不誇張了。

新發明《ShiftWear》

圖片2

圖片來自:ShiftWear

看起來白白一片,其實這雙鞋的表面使用了電子紙,不但可以自由設定圖案設計,除了靜態圖以外動態圖也OK,這種設計讓鞋子的外型有更大的突破。

自訂鞋子外觀

圖片3

圖片來自:ShiftWear

動態版

圖片4

圖片來自:ShiftWear

主要的問題可能在電力與防水,關於電力的部分比較好解決,這雙鞋使用「Walk-N-Charge Tech」走路便能充電的技術,不用擔心在外面穿一穿沒電,最後鞋子變白鞋的問題,而防水方面,官方號稱「完全防水」,甚至可以丟到洗衣機裡面洗,鞋底還使用了防彈背心用的素材,徹底強調耐久度。

總共5種顏色

圖片5

圖片來自:ShiftWear

最後就是方案了,官方推出4種等級,分別是150、250、350美金,三種方案的鞋款(根據電子紙包覆面積來分,3種款式合購600美金),顏色總共有4種,也可以自由指定尺寸。

還有所謂的極限版:1000美金

圖片6

圖片來自:ShiftWear

極限版就是電子紙全面積版啦,這看起來是真的很酷就是了。

介紹動畫

這個新產品《ShiftWear》預計2016年秋天推出,另外如果要購買設計必須使用iOS、Android介面,這一點要稍微注意一下~

官方網站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D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