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you app 社交與視覺都顧及到的一個軟體

圖片1

最喜歡在臉書上發摟大家上船分享的影片,其實可以從上傳的影片發現一個人,他的興趣、他最近的狀況之類的,當然也會因此看到很搞笑很酷的影片,其實真的還沒好玩的。像是最近一直被分享,走紅的時尚姐…不要說你不知道,我可是都有Hold住的唷。

這次出現在apple store的應用程式 ”Showyou”,以影片分享為主,透過社群網站﹝目前支援臉書、推特﹞的連結,可以直接連結朋友分享的影片,也可以直接在上面播放影片,除了原本的朋友還可以在”Showyou”上加朋友,互相看影片、分享、留言。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可以選擇臉書或是推特登入帳號

圖片7

圖片8

但其實這個軟體早在今年四月就已經上市了,但現在又再次更新到2.0版本,控制版面也再次更新,現在也比較穩定,也比較容易找到喜歡類型的影片,如果還沒下載這個軟體的可以參考一下,免費的。

最後來看一段剛剛提到的影片,也是最近大家都在分享的"時尚姐",笑一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tomobileShowyo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