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慶賀《Lamigo》棒球隊封王 汽車大放送

圖片1

自2015年開始與Lamigo棒球隊攜手合作的《Škoda Taiwan》,至今除了3度見證Lamigo棒球隊3度贏得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更透過不同的球場活動,增加球迷的看球樂趣。尤其是將車放上外野看台前方,全壘打擊中車就送車的活動,更是激起球員與球迷的關注。在今年的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中Lamigo棒球隊不但贏得總冠軍,球員郭永維更是成為首個在臺灣大賽擊出全壘打,且一棒中車的球員。Škoda Taiwan也一口氣準備了4輛《Citigo》,全數贈送給予球員與幸運球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Škoda Taiwan為慶祝Lamigo棒球隊奪冠,共送出4輛Citigo。

2018年球季,Škoda Taiwan除了持續舉行「狂轟猛送就是狂-打車送車、打中Logo送體驗」的活動,總冠軍賽期間,還提供一輛Citigo與蝦皮拍賣合作,推出11元起標活動,為Lamigo棒球隊集氣。而這項競標活動,最後也以459,773元的金額結標,同時,Škoda Taiwan也將所得全數捐予臺東縣卑南國中棒球隊,不但球迷成功標下Citigo,還能為基層棒球盡一份心力。

此外,在11月3日的比賽中,Lamigo棒球隊的郭永維所打出的全壘打球,也不偏不倚的擊中外野展示的Citigo。依照「狂轟猛送就是狂-打車送車、打中Logo送體驗」的活動辦法,不但郭永維獲得一輛Citigo,也抽出一位現場球迷,同樣也贈送一輛Citigo。而這,也是「狂轟猛送就是狂-打車送車、打中Logo送體驗」的活動舉辦以來,第2次送出車輛給與球迷朋友,更是第一次有Lamigo球員在比賽中擊中展示車輛。

圖片3

▲Škoda Taiwa與Lamigo棒球隊合作以來,已陸續推出多種球場活動。

不僅如此,Škoda Taiwan也依循過往的模式,針對拿下總冠軍賽MVP最有價值球員的選手,贈送一輛主打車款作為鼓勵。由於今年主打的是都會小車Citigo,獲選為2018年賽季臺灣大賽MVP陳俊秀,也獲得Škoda Taiwan準備的Citigo一輛,以慶祝Lamigo棒球隊奪冠以及獲的MVP殊榮。近日,Škoda Taiwan也特別舉辦交車儀式,將4輛Citigo全數交予球員與球迷,共同祝賀Lamigo棒球隊再度奪得臺灣大賽冠軍。

 

圖片來源:Škoda Taiwan、King Auto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