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Citigo Black Edition》可愛小車車在英國染黑?

圖片1

圖片來自:Skod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Skoda Citigo》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來自東歐捷克的可愛小車車呢?前幾天Skoda在英國發表了身上曾天許多黑色元素妝點的《Skoda Citigo Black Edition》,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Skoda

英國Skoda 提供了《Skoda Citigo Black Edition》包括Deep Black和Candy White黑、白兩款經典的車身顏色選擇,車車腳下則是穿上了專屬樣式的15吋Black Auriga鋁圈,除此之外車身同色憾事竟和深色後車窗也沒有在車車身上缺席,至於配備上最大的亮點則是Skoda自家貼心實用的PID資訊系統!

圖片3

圖片來自:Skoda

圖片4

圖片來自:Skoda

熱騰騰登場的《Skoda Citigo Black Edition》在英國市場提供了三門和五門掀背兩種不同的車身形是選擇,搭載的通通都是一具可以輸出60匹最大馬力的1.0升MPI引擎,想要擁有這樣獨特的《Skoda Citigo Black Edition》至少得要花上9,990英鎊的代價喔!

圖片5

圖片來自:Skoda

大家喜不喜翻《Skoda Citigo Black Edition》身上的這些妝點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m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