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VisionS Concept》休旅新概念預約日內瓦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Skoda

在幾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Skoda Roomster》似乎沒有車車要來接班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會覺得有些可惜呢?沒關係!就在幾個小時之前Skoda公佈了準備要在日內瓦車展登場的最新概念作品《Skoda VisionS Concept》設計草圖喔!

圖片2

圖片來自:Skoda

目前還只是在概念階段的《Skoda VisionS Concept》長、寬、高分別有著4米7、1米91還有1米68的水準,車車外觀承襲了Skoda家族最新的設計風格,特別的是更展現出SUV運動休旅車特有的動感霸氣,在頭、尾燈更用上了閃閃動人的LED照明科技!

圖片3

圖片來自:Skoda

圖片4

圖片來自:Skoda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量產版《Skoda VisionS Concept》將會以VAG集團最新的MQB平台為基礎來進行打造,並且有很大的機會在2016年10月舉辦的巴黎車展以《Skoda Kodiak》的名號和大家見面喔!

圖片5

圖片來自:Skoda

大家期不期待《Skoda VisionS Concept》能夠快快量產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