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飆速216km/h 快到連飛箭都抓得到

圖片1

你可能看過電影裡的超人飛得比子彈快,也可能聽過「天下武功,無堅不摧,唯快不破」這句經典台詞,但在現實中你可曾仔細研究過,當車子要到達多少速度時,才能夠凌空抓住一支剛射出去的飛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為了替Octavia Combi RS 245宣傳,Škoda策劃了上演一場「凌空抓箭」的特技秀。

為了替自家的性能旅行車《Octavia Combi RS 245》宣傳,《Škoda》找來一名武術教練Markus Haas與一名奧運射箭比賽選手Laurence Baldauff,準備上演一場「凌空抓箭」的特技秀。不過這項表演並不是Markus Haas朝著Laurence Baldauff射箭,然後就像電影裡的高手一樣,一個轉身就把飛箭給抓住,而是Markus Haas坐在疾馳而來的Octavia Combi RS 245車內,等車子超過Laurence Baldauff並同步射出飛箭之後,再從天窗探出車子來抓住飛箭,整個過程必須將時間、距離抓得剛剛好。

最後在影片中可以發現,當Octavia Combi RS 245時速到達216km/h時,剛好在抵達箭靶之前抓住正處於拋物線飛行的飛箭,而這項精心策劃的表演雖然有點危險,但不僅突顯出Octavia Combi RS 245的加速性能,同時也寫下一項另類的金氏世界紀錄,宣傳手法依舊是讓人印象深刻。

圖片3

圖片/影片來源:Škoda

 

這招特技表演真的很厲害,但更可凸顯Octavia Combi RS 245的超競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