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yers 秀逗魔導士》25周年紀念小說 最強的女主角莉娜·因巴斯回來了

圖片1

fujimishobo

經典奇幻小說《秀逗魔導士》刊行25周年,角川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在1月20日發售全新短篇集。《秀逗魔導士》曾經五次被改編為動畫,女主角莉娜·因巴斯也是聲優林原惠的代表角色之一。莉娜使用的龍破斬咒文更是不少觀眾心中的童年回憶。

Slayers 秀逗魔導士25周年紀念短篇集

圖片2

amazon

除了有原作者神坂一,也有其他熱愛Slayers的輕小說作家寫的短篇故事。
魔術師歐菲作者秋田禎信
約會大作戰作者橘公司
RISING RYDEEN異能對決作者初美陽一
從死亡之旅開始的異世界狂想曲作者愛七ひろ
狂亂家族日記作者日日日

大膽不敵的女主角莉娜·因巴斯這次又會有什麼活躍呢?動畫中莉娜倒是常用龍破斬破壞大自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Slayers 秀逗魔導士長篇小說共15集

圖片3

fujimishobo

Slayers的世界觀非常龐大,不但有15集長篇小說,還有多達30集的短篇小說。加上新裝短篇集Slayers smash。TV版、電影、OVA等動畫加起來的集數也不少。當年我也是從動畫認識Slayers的。其中,Slayers NEXT林原惠唱的主題曲「Give a reason」更是經典名曲。每次聽都很感動!

新裝短篇集Slayers smash目前共5集

圖片4

fujimishobo

以及精選傑作集Slayers select

圖片5

fujimishobo

兒童取向的Slayers小說

圖片6

fujimishobo

由另外一位作者南房秀久改寫為適合兒童閱讀的系列小說。這麼多種Slayers的小說真是令人眼花撩亂XD

Slayers有戰鬥有搞笑,也是奇幻作品中的頂點。在輕小說這個概念形成前就存在的作品。可惜本來說好要發售的劇場版&OVA藍光突然停止發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www.fujimishobo.co.jpspslayer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