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mPort NanoConsole 轉接盒》輕輕鬆鬆把手機螢幕轉到電視螢幕

圖片1

圖片來自:digitaltrends

不知道大家有把手機螢幕連到電視螢幕的經驗了嗎?我買了手機的 HDMI 轉接頭,然後再買 HDMI 轉接線將手機和電視螢幕連上,這樣就可以了,還蠻便利的,而這個技術叫做 MHL 行動高畫質連接技術。其實有些產品的轉接頭和轉接線是一體的,就不用分開買,但我喜歡分開買,因為這樣我的 HDMI 線也可以單獨用在原本就有 HDMI 插槽的筆電上。現在要介紹一個 SlimPort NanoConsole 轉接盒給大家,它也是可以將手機或平板電腦的螢幕,直接轉到電視螢幕或是其他 HD 螢幕上的一個好幫手,是除了 MHL 的另一個新選擇。

SlimPort NanoConsole 轉接盒

圖片2

圖片來自:digitaltrend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 SlimPort NanoConsole 轉接盒,是由矽谷知名的半導體公司 Analogix Semiconductor, Inc. 所推出的,它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要支援 Android 手機,將手機螢幕整個搬上大螢幕(任何支援 HDMI 的電視或螢幕都適用),所以它最主要的連接線就是 SlimPort 接頭,用來與支援 SlimPort 的 Android 手機相連。我覺得它還蠻有設計感的,所以對它有好感(感覺要掏荷包了 XD)。

NanoConsole 與 Android 手機相連

圖片3

圖片來自:nanoconsole

使用的時候,要先用內附的 HDMI 連接線,將 NanoConsole 連接盒與電視或螢幕連上,還要將 NanoConsole 的電源線插進電源插座裡,這樣它才能夠一邊幫手機充電,不用擔心遊戲玩到一半結果手機沒電了。最後只要將 NanoConsole 連接盒找一個適合的位子,再把手機斜靠在連接盒上,插進 SlimPort 連接線就可以了。連接盒上還有另一個備用的 HDMI 插槽喔,如果我們不連手機,想連筆電之類的,就可以利用這個 HDMI 插槽來連。

輕鬆將手機螢幕搬上電視

圖片4

圖片來自:nanoconsole

眼尖的朋友們,有注意到爸爸手上拿的東西嗎?那是 NanoConsole 轉接盒的無線藍牙遙控器喔,不過在科技展試用過這遙控器的媒體都覺得搖控器不太好用ㄟ(囧),說要多練習才會順手。這 SlimPort NanoConsole 轉接盒在這個月會隨時開放預購,預計三個月後會直接上市,售價為美金 $50 元,約台幣 1,580 元。最後要讓大家看一下擄獲我心的這個 NanoConsole 官方宣傳照。

就是這張宣傳照

圖片5

圖片來自:nanoconsole

買了以後是有保證玩遊戲可以玩到這麼嗨嗎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noconso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