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BSP60 鬧鐘喇叭》光看外型就想要搬一顆回家了

圖片1

圖片來自:sonymobile

不知道大家有起床的困擾嗎?我姊她是那種可以睡一整天的人,不管幾點,不管在哪裡,都可以馬上倒頭睡著,真的很神奇,所以鬧鐘從來都不是她的好朋友,因為都沒有用 XD。現在要來介紹的是 Sony BSP60 鬧鐘喇叭,它在 MWC 2015(全球行動通訊大展)出現過,上個月也有在台灣開放媒體們去體驗一下,不過拿出來的都是工程機(未完成版),只讓大家看了音樂播放的喇叭部份。現在就來介紹一下這款外型特殊的 Sony BSP60 鬧鐘喇叭,到底有哪些實用的功能。

Sony BSP60

圖片2

圖片來自:sonymobi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上圖可以看見 BSP60 的螢幕是觸控式的 LED 面板,而螢幕上有一些觸控功能鍵,像是下方的「提高音量」和「降低音量」等等。螢幕上的功能鍵會在我們指定 BSP60 成為哪種裝置的時候,跟著改變,例如當我們指定它當音樂喇叭的時候,觸控螢幕上就會出現讓音樂快轉與倒轉、換下一首歌或上一首歌等等的基本操作鍵,若是選擇當鬧鐘,螢幕上的功能鍵又會是另一種呈現方式。

變身為喇叭(揚聲器)

圖片3

圖片來自:sonymobile

第一個要介紹的 Sony BSP60 功能,就是可以當作喇叭(揚聲器),而這喇叭並不是只能播放音樂而已,還可以透過藍芽或 NFC 讓手機與喇叭連線,然後像上圖一樣召開電話會議,也就是說可以用它來講電話啦,它有內建的麥克風。NFC 的連線用法超方便的,只要拿開啟 NFC 的手機去輕碰一下喇叭,就可以將手機中的通話直接傳送過去,喇叭會將通話用擴音放出來。同樣地,手機正在播放的音樂,也可以利用這個方式傳送到喇叭中播放。在音樂操作的部分,除了透過螢幕上的觸控功能鍵,也可以透過手機的 app 來控制。要播放或暫停音樂的時候,只要按凸出來的兩個耳朵就可以了。這兩個耳朵真的很有趣,不過這是將 BSP60 開啟之後才會升起的耳朵喔。

未啟動的耳朵是關起來的

圖片4

圖片來自:androidheadlines

收起耳朵的 BSP60 好像一顆迷你保齡球喔 XD,未啟動的時候,螢幕上顯示的是目前的時間,也就是單純地當作鬧鐘來使用,不過如果出現需要提醒的事項,它一樣會提示我們喔,這就帶到了 BSP60 的第二個功能,也就是語音個人助理。這個助理可以回答我們許多問題,像是今天的天氣或是行事曆上的活動等等(要將助理跟手機連線才能回答行事曆的問題啦),就跟 iphone 的 Siri 很像。我們也可以命令它幫我們設定鬧鐘幾點響等等。

語音個人助理

圖片5

圖片來自:sonymobile

最後來講一下 Sony BSP60 鬧鐘喇叭的規格:它的尺寸為直徑 100mm,重量約為 349g。內建語音控制系統、NFC、藍芽 3.0。使用 micro USB 接頭,應該是要充電用的,官方尚未公開電池的規格,而售價也一樣未公佈。我很懷疑台灣會賣嗎,因為美國的 Sony 官方網站寫著:支援英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日文和西班牙文(語音助理)。

那中文哩?(皺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ony mobi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