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新發表DSC-TX55 與DSC-WX30 超薄迷你機種再創新高

圖片1

相機這東西真的只能用”日新月異”來形容,或者更甚。上次SONY NEX-C3才說是最小單眼相機隔幾個星期馬上被Pentax Q取代,成為最小單眼相機,現在又回到Sony說話了,這次新發表的相機,超薄迷你相機,讓人看了又覺得可以換相機了。

Sony最近發表的兩台Cyber-shot小相機:TX55WX30,這兩台一樣都是16.2MG   Exmor R 背照式感光元件,支援Full HD1080高畫質錄影,3D拍照功能,在記憶卡方面也支援 microSD/SDHC 插卡。

而不一樣的是,TX55擁有3.3吋觸控螢幕,26mm超廣角、重達94克,目前是說美金350元;WX30的3吋LED多點觸控螢幕,25mm廣角鏡,重達100克,價格方面尚未公開,都可以算是輕薄相機了,預計在九月上市。

DSC-TX55﹝這台漂亮!!﹞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2mm超薄相機

圖片4

▼3.3吋螢幕

圖片5

DSC-WX30

圖片6

圖片7

▼有比較多顏色可以選擇

圖片8

我知道可能還沒看夠是不是,但他們就這麼小氣的只有這些圖片,只能等九月上市囉,請耐心等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