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平板電腦 S1 S2最新消息!!!

圖片1

前一陣子Sony才發表的兩款平板電腦的S1﹝Sony Tablet S﹞S2﹝Sony Tablet P﹞,現在這兩款電腦又有新消息了。

S1確定更名為Sony Tablet S預計在下個月發售,而S2據說將以Sony Tablet P的名稱在德國IFA 2011上亮相。這款 Sony S2搭配Android 3.1作業系統,使用1GHz的Tegra2雙核心處理器,兩塊5.5吋的觸控螢幕﹝1024x480﹞,內置512MB RAM和4GB存儲空間,30萬像素的前置鏡頭。

S1﹝Sony Tablet S﹞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此外, Sony S2﹝Sony Tablet P﹞,採取雙5.5寸螢幕摺疊的設計,提供像是閱讀書本的感覺,並內設置PlayStation Suite可以玩遊戲、Reader Store可以看書、Sony Qriocity看影片等項目。據說,此款將可能代替以前的VAIO P系列電腦,也可能在9月中上市,售價將會比iPad 2更加便宜。

S2﹝Sony Tablet P﹞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cTab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