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da Codatronca Monza 斯巴達硬派作風

圖片1

Spada是一家義大利打造跑車的小規模手工車廠,Codatronca Monza也是該廠的最新力作。

在車身重量1180kg以及擁有大動力的情況下,本車也具備3秒內就可完成0~100km/h加速,和335m/h的極速表現。

圖片2

車尾的設計風格相當的特立獨行,凸字型的線條設計完全迥異於現今的市售車款。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動力系統則來自美國雪佛蘭(Corvette)Corvette Z06 的7.0L V8引擎,並且另外再加上少見的「雙機械增壓」系統,因此創造出700hp/96.9kgm的最大馬力和扭力輸出。

圖片4

果然內裝也如同其車名一般,多餘的豪華配備一切從缺,只留下賽車所需要的必要設備。完全展現斯巴達般的硬派風格。儀表板則整合在方向盤上,所有的車輛狀態則都由此顯示。

圖片5

固定式賽車桶椅再加上多點式的安全帶,則是賽車中不可或缺的基本項目。

圖片6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uto forum.c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