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Yong LIV-2 Concept》成熟概念在巴黎

圖片1

圖片來自:SsangYong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預告過SsangYong雙龍汽車將會在2016年巴黎車展秀出最新概念作品《SsangYong LIV-2 Concept》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SsangYong終於帶來了被外界視為新世代《SsangYong Rexton》概念雛形的《SsangYong LIV-2 Concept》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SsangYong

終於揭開神秘面紗的《SsangYong LIV-2 Concept》外觀部份一如先前SsangYong對外公開的設計草圖風格,讓人驚喜的是《SsangYong LIV-2 Concept》已經有著接近量產的成熟模樣,除了厚實的D柱設計和現行《SsangYong Rexton》相互呼應,車車身上更可以發現不少神似《Ssangyong Tivoli》的SsangYong品牌最新設計風格!

圖片3

圖片來自:SsangYong

圖片4

圖片來自:SsangYong

圖片5

圖片來自:SsangYong

儘管目前原廠公佈的《SsangYong LIV-2 Concept》座艙圖片依舊有限,不過界著文字敘述可以得知除了中控台上9.2吋螢幕的多媒體主機,在兩個前座頭枕後方還配置了10.1吋的後座專屬螢幕,包括Wi-Fi無線熱點和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兩大平台的支援也沒有少!至於《SsangYong LIV-2 Concept》引擎蓋下搭載的則是一具可以輸出181匹最大馬力的2.2升柴油心臟,並且還配置了包括AEBS、TSA、HBA和九具氣囊在內的主、被動安全科技!

圖片6

圖片來自:SsangYong

大家期不期待《SsangYong LIV-2 Concept》能夠快快化身新世代《SsangYong Rexton》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