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ise原創TV動畫 TIGER&BUNNY 找來桂正和設計角色

圖片1

日本的著名的動畫製作公司 Sunrise ,這次找來我們大家最喜歡的桂正和,來為全新打造的TV動畫《 TIGER&BUNNY 》擔任角色原案,而且也預定在 2011 年 4 月開始在日本當地放送。《 TIGER&BUNNY 》與 SUNRISE 過去一貫的風格一致,以機器人為主題,將由佐藤敬一監督,西田征史擔任腳本和系列構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據官網透露,《 TIGER&BUNNY 》故事舞台建立在虛構的有特殊能力及普通人共存都市-休特爾比爾特,兩位擁有特殊能力的男主角「鏑木・T・虎徹」與新人「巴納比・布魯克斯Jr」組成了一個隊伍(老鳥+新人),在知名(有錢)企業的資助下,利用他們兩人的特殊能力在夜間以英雄的姿態,逮捕同様使用特殊能力的壞人。另外還有個美艷女主角「卡利娜・萊爾」,但她的身份尚未公佈。

圖片2

而《 TIGER&BUNNY 》也另類的在現實生活中,募集動畫中所提到的知名企業,只要有任何一家企業願意出錢投資,就可以把企業的LOGO貼在動畫中出場的八隻機器人身上,故事裡的主角也會穿著有這些企業LOGO的服裝出外打鬥擒賊。一起當夜間超級英雄!(夜魔俠?)

鏑木・T・虎徹

圖片3

巴納比・布魯克斯Jr

圖片4

卡利娜・萊爾

圖片5

《TIGER&BUNNY》[STAFF]

動畫制作:SUNRISE

監督:佐藤敬一

腳本•系列構成:西田征史

音樂:池賴廣

角色原案:桂正和

官網:http://www.tigerandbunny.net/

Twitter:http://twitter.com/TIGERandBUNNY

《TIGER&BUNNY》官網截圖

圖片6

說到這個動畫製作公司 Sunrise ,你可能跟秋香一樣不太熟,不過說到高達機動戰士系列 Z 、 W 、 SEED 跟近期的 00 ,再加上「Code Geass」系列,還有「幕末機關說伊呂波歌」、「結界師」及「黑神」等動畫,都是 Sunrise 出品的喔!

高達機動戰士系列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幕末機關說伊呂波歌

圖片16

結界師

圖片17

黑神

圖片18

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