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ng Top助陣《Opel Adam》拉風上空超解放

圖片1

圖片來自:Opel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Opel Adam》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輛來自Opel的動感小車車呢?最近原廠針對《Opel Adam》有了些新動作,另外傷用取向的《Opel Corsavan》也即將發表熱騰騰的2015年式車車,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Opel

首先《Opel Adam》將原本專屬於《Opel Adam Rocks》的Swing Top車頂列為選用配備,不但只需要5秒鐘就可以完成開觀動作,原廠也針對隔音和耐用度進行了強化,不過車頂開啟時車車的最高時速只能夠來到140公里!除此之外《Opel Adam》車系現在將提供節能表現更上層樓的Easytronic 3.0自手排變速箱選擇喔!

圖片3

圖片來自:Opel

除了《Opel Adam》的新動作,Opel原廠也將在比利時舉辦的Brussels Motor Show布魯塞爾車展中發表最新的2015年式《Opel Corsavan》!車車以最新世代《Opel Corsa》為基礎,將車車原本的後窗進行了強化和封閉的功能,車車裡也配置了行李隔網的設計,提供最大920公升的寬廠載貨空間,至於車車的動力則有1.3升柴油引擎和1.4升汽油引擎兩種不同的設定可以來進行選擇!

2015年式《Opel Corsava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Opel

圖片5

圖片來自:Opel

圖片6

圖片來自:Opel

圖片7

圖片來自:Opel

大家喜不喜翻這些來自Opel車車的新消息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