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搖擺唱《Roly-Poly》復古風帶你回到過去~

圖片1

耶!好久不見的T-ara終於要發新專輯囉~而且T-ara這次是由70、80年代的復古風為主題~喜歡懷舊復古風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次T-ara的主打歌 《Roly-Poly》啊^^~~就在前天29日公佈T-ara的《Roly-Poly》的影片後,就上就排名各大音樂網站第一名了呢!

T-ara這次的專輯照是復古風喔!

圖片2

現在韓國正流行復古風裝扮,因此《Roly-Poly》這首歌也表達了80年代流行的DISCO和現代音樂的風格,而且給了一種在我們爸爸媽媽年代時,所經歷過的復古穿著和復古風的音樂~而且在《Roly-Poly》的MV中,光是伴舞就有20人,大家一起跳著70年代和80年代流行的復古舞、hustle舞、鑽石舞和ABC舞,非常熱鬧喔!看完這影片好像都讓我們可以感受到,上一年代的復古歌曲與舞步呢!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T-ara新曲《Roly-Poly》MV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T-ara新曲《Roly-Poly》

PS:大家會不會覺得影片太短呢?但不要難過,因為《Roly-Poly》的MV第2集還將在韓國7月4日上午10時會公開喔!有機會再幫大家介紹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