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2018《災禍真實》RPG手遊新作舞台活動,人氣聲優「杉田智和」女裝cosplay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ツイ速まとめ

首先,這款手遊看起來蠻有趣,聲優陣容爆炸強,不過本文重點其實是放在「ヽ(✿゚▽゚)ノ杉田智和的女裝cosplay不能只有我看到哈哈哈哈哈」以此為前提分享的不正經遊戲情報。是說遊戲界年度盛事東京電玩展TGS2018已於上週落幕,日本KLab為即將推出的新作舉辦了一場「電腦少女シロ×災禍真實 TGS舞台公開生放送SP電脳少女シロ×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 TGSステージ公開生放送SP現場活動,偽娘(?)杉田智和女裝cosplay可說是掀起了全場最高潮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KLab新作遊戲《災禍真實》

坂尻製作人、VTuber「電腦少女シロ」和「ばあちゃる」率先進場,然後是cos成AGRS(アジルス)(アニゲラ的吉祥物,實際上就是杉田找人錄音之後按一下按鈕就會播放語音的玩具)的杉田智和自帶BGM登場。

圖片2

圖片來自:game8.jp

圖片3

圖片來自:game8.jp

雖然很難不分心(女裝杉田智和強大的存在感),但還是要來了解一下《災禍真實》這款遊戲,沒錯。坂尻製作人對於這款遊戲的設計概念及系統進行了諸多介紹,這部分就略過直接看影片吧,兩位引導角色セイディ&パーシ的聲優是悠木碧內田真禮唷。

圖片4

圖片來自: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

 

▼《災禍真實》風格很棒

圖片5

圖片來自: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

圖片6

圖片來自: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

 

▼《災禍真實》聲優陣容爆炸強

圖片7

圖片來自: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

圖片8

圖片來自: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

 

▼做為將於遊戲中登場的合作角色,為了平衡視聽,官方也請來知名coser「火将ロシエル」扮演AGRS(あじるす),比杉田智和萌很多(失禮)

圖片9

圖片來自:火将ロシエル 公式ブログ

其實,AGRS的角色原型是出自杉田的男性友人,每次大家誇AGRS很萌的時候他都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づ′▽`)づ看過杉田的扮相後,大家應該也都能體會到那說不出來的感覺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ゲームエイト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 公式チャンネ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