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Q破產四分五裂 旗下遊戲轉換新東家

圖片1

圖片來自:arcadesushi.com

還記得先前THQ發表《戰慄深邃:最後光芒》最新消息的時候,我們看到這間搖搖欲墜的遊戲公司原本找到Clearlake Capital Group這個投資集團掩護,但在後來的聽證會上頭遭到法院駁回,THQ最終是邁向了破產的地步,在不久前的1月22日,THQ旗下的遊戲遭到肢解拍賣,而這些遊戲的走向又是如何呢?

根本是分屍一般的...

圖片2

圖片來自:Joysti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製作英雄連隊、戰槌40000等遊戲的Relic Entertainment被SEGA以2660萬美元買下,目前《英雄連隊2》為其最新開發作品。

Crytek以54萬4218美金買下《烽火家園》系列版權;另外Take-Two(2K及Rockstar母公司)以1089萬4000美金買了曾製作過《惡靈勢力》的Turtle Rock Studio新作《Evolve》遊戲版權。

疑似Evolve概念圖

圖片3

圖片來自:Game*Spark

圖片4

圖片來自:Game*Spark

Ubisoft以326萬5306美金買下《南方公園:真實之杖》,並另以250萬美金買下THQ Montreal及其開發中新作《1666》跟未發表新作《Underdog》等版權。

Koch Media(死亡之島發行商Deep Silver的母公司)以2230萬4000美金買下Volition及其《黑街聖徒》版權,另以587萬7551美金買了《戰慄深邃》系列版權,可說是出手相當豪邁的公司。

既然破產解散,THQ的旗下員工又該何去何從呢?最近歐美各家遊戲商紛紛在twitter上推出職缺徵才文,還特別tag THQjobs給THQ的員工看,一整個溫馨XDDD

圖片5

圖片來自:Game*Spark

呃...那個...你們是不是忘了《末世騎士》系列的Vigil Games...(真的漠視了)

圖片6

圖片來自:Game*Spark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oystiqGameSpar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