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 TAC 廣告」讓我了解到口臭的破壞力

圖片1

圖片來自:squidoo

對於一位男士而言~保持口氣的清新是很重要的,因為我們不只是工作上的需要必須跟別人講話~同時面對異性,我們也必須要有個好口氣才能博得別人歡心~這點在阿漆看過最新的「TIC TAC 廣告」之後~讓我更加的了解到保持口氣清新的重要以及口臭的破壞力說

圖片2

圖片來自:theroxyproxy.com

先來聊聊為什麼會有口臭好了~基本上一般朋友會遇到的情況無非就是〝口腔衛生〞習慣不好,雖然一天三餐每餐飯後都要刷牙這點比較困難,但是在飯後多多少少使用牙線或是吃口香糖~相信多多少少都能夠降低食物殘渣殘留餘口腔內,避免因為食物遭到分解而產生〝奇妙的味道〞~

圖片3

圖片來自:lenslinger.blogspot.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對於口臭這點阿漆認為自己比較難以發現~但如果自己發現不到的話!?可能就得靠朋友尷尬的提醒...到時遇到的氣氛冷場是可想而知的,不過如果朋友是故意在你面前張嘴~那就請不要客氣狠狠的ㄎㄠ一個芭樂吧!(誤)

圖片4

圖片來自:methodsofhealing.com

▼所以換個方向想~有的時候令人緊張的對峙場面,其實是有讓人意想不到的內幕啊!

圖片5

圖片來自:336comics.ign.com

今天聊到這邊最主要的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則廣告,是由一家「TIC TAC 」薄荷涼糖所新推出的廣告~廣告主打的是〝口臭預防〞的風趣幽默路線,雖然是誇張的許多而且很像是那種國外的整人節目~不過看完讓人會心的一笑更是能夠讓人記住這個產品,所以阿漆覺得真的是一則相當不錯的廣告~底下就請大家一起看看吧!

TicTac這名稱據說是盒蓋打開關閉的時候會有〝滴~噠〞兩聲...以下影片相信看過就懂了!

凌凌漆的p.s:這個涼糖阿漆真的是沒吃過~但對於保持口氣清新的好產品阿漆倒是有個指定的推薦品牌,那就是...

最近我好像常常透漏我年齡的樣子~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zzfe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