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S Lexus IS F 歷史悠久的專屬強化套件上身

圖片1

說起TOYOTA/ Lexus這兩個雙生品牌的專屬改裝用品,很容以就讓人聯想到TRD或是TOM`S這兩個品牌。其中TRD是隸屬於TOYOTA旗下的子公司,再加上Lexus的母廠TOYOTA將Lexus定位為舒適豪華的高級品牌,所以「不贊成」改的政策也連帶引響到TRD只針對TOYOTA車款推出改裝套件,Lexus車系則完全無對應。

所以也和TOYOTA合作關系密切的TOM`S,自然而然成為Lexus車款改裝的第一品牌。

Lexus IS F裝上全套專屬的全車空力套件之後,並未大幅度破壞原始的車身輪廓線條,而是適度點綴修飾,以實際的效果為最主要的開發目標。前保桿的下擾流體積並不會太過誇張,而引響斜坡地下道的通行。

圖片2

而後保桿下方的Diffuser分流器的擴散板則則相當的顯眼,再加上過去TOM`S也帶給人相當實在可靠的印象,想必對於空氣擾流提升高速穩定性,有實際的幫助。

圖片3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

圖片5

引擎室加裝帶有TOM`S字樣的強化上拉桿;以及散發出紫藍色的進氣管路,相當的耀眼。

圖片6

.

圖片7

底盤的強化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所以TOM`S也開發專屬的前/後下多點式結構桿,以鞏固車身剛性。

圖片8

.

圖片9

後多連桿下支臂也以高剛性鋼材製造,且相較於原廠的ㄇ字型的構造,TOM`S則改採廂型(口字型)的結構以提升剛性。再加上懸吊的關節連接處,配上低摩擦的強化鐵套軸承,提升下支臂再作動時的敏銳度。

圖片10

.

圖片11

對向6活塞的的煞車卡鉗採用「異徑」不同大小的活塞搭配方式,達到最適當的煞車制動力,且還是和英國相當知名的煞車系統製造大廠AP RACING所合作開發而來的製品。

圖片12

既然改了優質的改裝套件之後,當然也要秀出TOM`S的銘牌以昭告世人一下。圖片13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log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