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2015卡拉OK動漫歌曲排行榜》第一名真的是好聽推薦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hayase_ausf_h/62048691.html

卡拉OK是個很棒的地方,可以大聲唱上自己最喜歡的歌曲,當然前提是沒有人跟你搶麥克風的情況!日本的流行音樂網站「JOYSOUND」在2015的年末,公佈了《2015卡拉OK動漫歌曲排行榜》究竟在動漫歌曲哪些是2015年的榜上名單咧?

動漫歌曲排行榜的部份包含了動畫、特攝、遊戲這個部份的統計喔!

TOP 10 超時空要塞F 的ライオン

May'n/中島愛 演唱的,果然是經典歌曲不敗啊!

TOP 09 DNA² 的 シングルベッド

Sha亂Q(シャ乱Q)這首真的很好聽阿

TOP 08 冰雪奇緣 的 生まれてはじめて/アナ

原曲是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中翻:有史以來第一次)日文版演唱者是神田沙也加跟松たか子。

TOP 07 冰雪奇緣 的 とびら開けて

原曲是Love Is an Open Door(中翻:愛是扇敞開的大門)這首真的很可愛又好聽呢~日文版演唱者是神田沙也加跟津田英佑

TOP 06 化物語 的 君の知らない物語

演唱歌手supercell

TOP 05 妖怪體操 的 ようかい体操第一

演唱歌手Dream5,看來這首歌曲很好吵熱氣氛唷!

TOP 04 蠟筆小新劇場版 的 RPG

歌曲是出自小新第21部劇場版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的主題曲喔!演唱者是SEKAI NO OWARI非常好聽的歌曲唷!這一首打開字幕有中文!

TOP 03 新世紀福音戰士 的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這首上榜真的不用多說,演唱者高橋洋子,萬年動漫歌曲排行榜絕對會在的!所以TOP10的排行榜根本是只有9個名額嘛XD(不分類的綜合排行榜拿下第8名)

TOP 02 冰雪奇緣 的 Let It Go~ありのままで~

日文演唱版是松たか子演唱,真不愧是轟動整個2014年的動畫作品,來到2015年還在持續延燒喔!(不分類的綜合排行榜拿下第5名)

TOP 01 STAND BY ME 多啦A夢 的 ひまわりの約束

由秦 基博(ハタ・モトヒロ)所演唱,溫柔的歌聲,暖心的曲調真的很適合一聽再聽啊!不過卡拉OK裡就要看朋友的唱功怎麼樣了XD

順帶一提,STAND BY ME 多啦A夢 的 ひまわりの約束也拿下不分類的綜合排行榜第一名喔!

11~20名

TOP 11 血界戰線 "シュガーソングとビターステップ"

TOP 12 涼宮春日的憂鬱 "God knows..."

TOP 13 創聖機械天使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TOP 14 數碼寶貝 "Butter-Fly"

TOP 15 TOUCH 鄰家女孩 "タッチ"

TOP 16 東京喰種 "unravel"

TOP 17 灌籃高手 "世界が終るまでは…"

TOP 18 鋼之鍊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嘘"

TOP 19 科學超電磁砲 "only my railgun"

TOP 20 火影忍者疾風傳 "シルエット"

雖然沒有擠進前10名,但是在11~20名的也都是經典歌曲啊!好多歌曲都好好聽的說>口<//

卡友們心目中的那首動漫歌曲有上榜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oysound.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