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最讓人起雞皮的《真實阿飄YouTube影片》 你是嚇不倒我滴~(抖抖)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ashable.com/

有時候覺得應熊身上肯定有著被虐體質www,明明怕鬼就怕得要死...沒事乾麻還挖洞來個阿飄真實影片分享,原本是想嚇大家,沒想到光整理自己就先被嚇了好幾次,雞皮更是起得沒完~(抖抖),最後還使出大絕招瞇眼+關靜音,才總算整理出了TOP 10最讓人起雞皮的《真實阿飄YouTube影片》,雖然是真是假其實也眾說紛紜,但如果是自認為八字重或覺得天氣太熱想冷颼颼一下的捧友,今晚就可以給它張大眼睛看下去啦~(抖抖)

《不過先說心臟不夠強的,請勿觀賞阿阿阿阿!》

驚夏最讓人起雞皮的10部《真實阿飄影片》

10.)阿飄夜逛迪士尼

9.)被監視器拍到的阿飄

8.)鏡中出現的阿飄臉

7.)愛惡作劇的阿飄

6.)被行人穿過的透明阿飄

5.)被警車追的阿飄車...

4.半路殺出來的阿飄

3.)阿飄鬼上身

2.阿飄施展穿墻術

1.)躲在在電梯裡的阿飄...

感謝David Chou卡友熱心提供

隱藏版 )陪伴孫女的阿飄爺爺

看完有沒有覺得原本還很熱~現在一整個被冷醒了呢!?要是大半夜自己一個人看,感覺驚嚇指數更是破錶啊啊啊!而且說真的~應熊看完還真有段時間不敢搭電梯咧(一直猛回頭WWW),最後,不管相信還是不信,這邊也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驚嚇夜晚啦~^^/

嘎啊啊啊!應熊雞皮又起來惹啦~(躲棉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shablethevineswitch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