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8《車車選選美》女生說國產SUV誰臉蛋最美呢?

圖片1

圖片來自:オートックワン

不管對車車的了解程度有多少,相信外觀對於大多數人特別是女生來說,都是影響那輛車車在心中好感的關鍵因素!在《車車選選美》單元有為就邀請了不懂車車當然也沒有太多刻板印象的女生,希望從最中壢、最客官的角度出發,在各個不同的主題中來幫《車車選選美》!這回就先從《Hyundai Tucson》上市引起關注的國產SUV級距開始吧!

TOP8 Ford Kuga

身為國產SUV級距少數的歐洲代表,推出已經有一段時間的《Ford Kuga》似乎顯得有些老態,太過鋼硬的線條似乎也不太能得到女性同胞的青睞,不知道過些時候小改款《Ford Kuga》變了臉之後能不能幫車車加些分呢?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TOP7 Hyundai Tucson

雖然《Hyundai Tucson》才剛熱騰騰發表,不過家族化的水箱護罩造型似乎因為太過粗曠沒辦法得到女性同胞的青睞,不知道卡友們從男生的角度來看喜不喜歡這樣的設計呢?

圖片3

圖片來自:Hyundai

TOP6 Hyundai Santa Fe

雖然《Hyundai Santa Fe》同樣因為家族化水箱護罩的關係被扣了些分數,不過巧妙的臉蛋設計也讓身形龐大的《Hyundai Santa Fe》不會顯得笨重喔!

圖片4

圖片來自:Hyundai

TOP5 Luxgen U6 Turbo

圓潤中帶著流線的臉蛋造型似乎替《Luxgen U6 Turbo》贏得了不少女生緣,特別是搭配上閃閃動人的LED日行燈,也難怪《Luxgen U6 Turbo》能夠成為Luxgen品牌最受歡迎的車車!

圖片5

圖片來自:Luxgen

TOP4 Mitsubishi Outlander

乍看之下有如概念車的臉蛋讓《Mitsubishi Outlander》很容易在大家心中留下印象,只不過這樣的設計似乎不是女生們喜歡的那味,雖然新樣式水箱護罩挽回了些分數,要扭轉形象似乎也得靠小改款工程的努力囉!

圖片6

圖片來自:Mitsubishi

TOP3 Luxgen U7 Turbo

雖然上市有一段時日,水箱護罩似乎也有些給人過於粗曠印象的風險,好在《Luxgen U7 Turbo》透過圓潤的設計手法,加上先前小改款工程的稍稍修飾讓人意想不到站上了TOP3的位置!

圖片7

圖片來自:Luxgen

TOP2 Honda CR-V

雖然國產《Honda CR-V》在前一回的小改款工程沒有接軌上國際腳步,不過獨樹一格的水箱護罩似乎意外博得了女生的好評,或許這樣男女皆宜的臉蛋正是《Honda CR-V》盟友超人氣的原因之一呢!

圖片8

圖片來自:Honda

TOP1 Nissan X-Trail

新世代《Nissan X-Trail》統合了原本歐、美不同的車車,在臉蛋的設計上似乎也費了不少心思,近來Nissan主打的V-motion設計在SUV上不但動感更突顯了霸氣,就連女生也忍不住要叫它第一名呢!

圖片9

圖片來自:Nissan

如果你心目中對於這些車車臉蛋的排名和《車車選選美》不一樣,那麼絕對是選出《車車選選美》結果的人審美觀出了問題!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可以在留言分享自己獨一無二的排名,讓我們期待下一回更精采有趣的《車車選選美》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INGAUTO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