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GGER新作《キズナイーバー》公布 劇情由「未聞花名」劇本岡田麿里擔任

 圖片1

圖片來自:otakomu

等待許久終於發表~!被動漫畫粉絲熟知的動畫公司TRIGGER,在過去曾經推出《KILL la KILL》《日常生活中的異能戰鬥》《忍者殺手》等動畫,之前就放過風聲說近期將會公布新作品的情報,直到今日終於在雜誌「PASH!」上面公布最新作動畫《キズナイーバー》。

《キズナイーバー》11月號的雜誌封面

圖片2

圖片來自:otakomu

由於網路上面先行透露的情報也不是很多,只能從目前的資訊得知8名角色的設定,並且原型是來自於聖經的「七大罪」

先行公開的8名角色

圖片3

圖片來自:otakomu

圖片4

圖片來自:otakomu

《キズナイーバー》的製作人員名單:

監督:小林寬

系列構成、劇本:岡田麿里

角色原案:三輪士郎

角色設計:米山舞

動畫製作:TRIGGER

最值得注意的就是劇情是由岡田麿里負責了,作為女性動畫劇作家,知名的作品有《虎與龍》《未聞花名》《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以處理角色情感的細膩描寫方面聞名。

《未聞花名》

圖片5

圖片來自: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圖片6

圖片來自:凪のあすから

除了劇情為岡田麿里很令人注意以外,角色原案也是知名插畫家三輪士郎,三輪士郎也是音樂團體supercell裡面的繪師擔當。

三輪士郎曾經擔任「戀戰」的插畫

圖片7

圖片來自:恋は戦争

不過刊載的「PASH!」客群是比較偏向女性讀者的雜誌,或許這代表動畫內容會是主打女性觀眾的作品?當然也有兩種類型的觀眾都能接受的可能啦,總之期待後續展示影片的推出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o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