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I行李箱電動車》以後在機場會看見年輕人用行李箱尬車嗎(笑)

圖片1

圖片來自:yang-design

對行李箱的印象,就是一個出國帶著的箱子,裡面可以裝東西,然後要靠手動去移動它。在機場的時候,會有讓旅客放行李的那種推車,不過我常常懶得拿那種推車,就拖著行李箱跟大包小包直接往前衝 XD。最近有一個很酷的行李箱在香港亮相,而且接下來也會在亞洲各國巡迴展覽,這個行李箱就是 YANG DESIGN 為頂級國際商旅品牌 TUMI 所設計的行李箱電動車,不但可以讓行李自己移動,還可以當成電動車來搭乘,真的是太開心了啊。

圖片2

圖片來自:yang-desig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UMI 行李箱電動車在箱體內外配置了動力馬達,也加了一個大滑輪,而這個滑輪在不需要使用的時候,可以直接推回行李箱中收好。這個行李箱內建 RFID 射頻蕊片,讓機場人員能夠監控旅客流量、測量行李箱重量以及跟蹤行李去向,減少發生行李不見的窘境;而旅客也可以收到機場發給旅客的航班提醒訊息(這些機場服務是建構在此行李箱已經被大量使用時才會發生)。在行李箱側面還有通用的充電插槽與內建電池,能隨時幫手機和電腦等移動設備充電。

圖片3

圖片來自:yang-design

TUMI 行李箱電動車是為了滿足高速移動的現代社會文化而產生的,而移動化的商品就是要有很高的靈活性才行,這是現在智慧化的趨勢。這個行李箱的創造目的,是要改變大家都覺得拖著行李箱是個累贅的看法,讓它成為一個旅行幫手。未來會出現三種尺寸,能夠滿足男生、女生以及兒童喔。另人好奇的售價並沒有公佈,不過我覺得有馬達的行李箱... 應該不輕吧?!需要我自己提的時候,一定會有困難,因為我很沒力(囧)。

左邊是尚未變身為電動車的樣子

圖片4

圖片來自:designboom

我覺得最想要坐這電動車的族群第一名一定是小孩啊,明明在家裡也會吵著要坐吧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hilst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