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動畫《citrus》明年1月開播 墜入令人臉紅心跳的百合禁斷之戀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daum.net

千呼萬喚始出來,久等了!由三太郎(サブロウタ)所創作,被譽為「百合神作」的漫畫《citrus~柑橘味香氣~》動畫化製作決定,近日陸續公布各種情報,包括主視覺圖、製作陣容以及PV影像等一一公開,預定將於明年(2018)1月正式開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itrus》

從未談過戀愛的辣妹JK「柚子」與才貌雙全的黑長直面癱正妹學生會長「芽衣」,因為父母再婚的關係而成為姐妹。初次見面印象非常糟糕、生長環境與氣質完全不同的兩人,竟然漸漸產生了超越友誼,也超越親情的感情……

圖片2

圖片來自:twinavi.jp

停不下來的急促心跳,瘋狂下墜的兩人,之間的吸引力越來越強,逐漸無法自拔……

圖片3

圖片來自:twinavi.jp

 

值得期待的製作陣容

監督竟然是「高橋丈夫」,太讚了!其代表作有《狼與辛香料》、《魔王勇者》、《緣之空》,此外也是《鬼作》的分鏡www「ハヤシナオキ」擔任系列構成,「伊集院いづろ」負責角色設計並擔任總作畫監督,音樂由萬代南夢宮集團的「Lantis」負責,《雛子的筆記》《六花的勇者》「Passione」公司擔任製作。

圖片4

圖片來自:www.animatetimes.com

 

TV動畫《citrus》90秒PV

其中可以看到主要聲優陣容,包括:藍原柚子(CV:竹達彩奈)、藍原芽衣(CV:津田美波)、谷口晴美( CV:藤井雪代)、桃木野姫子(CV:久保由利香)、水澤茉莉(CV:井澤詩織)等五位角色一一登場,還有柚子第一次被芽衣猝不及防的推倒……

希望能順利將原作中那種讓人身體好熱w的曖昧氣氛完整還原……交給這位監督應該蠻放心d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ッカケ!!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