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動畫《伊藤潤二Collection》2018年1月播出☆富江對你甜甜笑

圖片1

圖片來自:itojunji-anime.com

笑得你神魂顛倒,笑得你心醉神迷,笑得你精神錯亂,笑得你舉刀霍霍。史上最令人想要肢解的女人,終於…我們終於可以見到會動的富江了!大受期待的《伊藤潤二Collection》(伊藤潤二『コレクション』)TV動畫即將於明年(2018)1月新番中播出,為史上最強1月再添一檔必追作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伊藤潤二Collection》

這部TV動畫是將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的歷年精選作品動畫化,製作成合集的模式播出,由《魔鬼戀人》第一季監督「田頭しのぶ」擔任角色設計兼監督,「澤田薫」負責腳本,《鬼燈的冷徹》、《昭和元祿落語心中》的老牌動畫公司「STUDIO DEEN」製作。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從主視覺圖來看……

關於動畫的具體情報還是非常神秘,官方甚至表示「直到播出之前,每一話的劇情與登場角色都是謎」。不過在新公開的主視覺圖上,包括《時裝模特兒.受詛咒的構圖》淵、押切、富江、雙一、《至死不渝的愛》十字路口美少年、蛞蝓少女都出現在其中,沒意外的話就是他們了,你最期待哪一位當主角呢?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2018年1月7日開播

《伊藤潤二Collection》將於明年1月7日開始,每週日晚上10點(台灣時間晚上9點)在Tokyo MX播出,黃金檔被恐怖佔據,這樣還能睡得好嗎?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睡不好的話,就用雙一style的黑眼圈迎接討厭的週一上班上課日吧(笑)。

ヽ(́◕◞౪◟◕‵)ノ到底會由哪些聲優為富江、押切、十字路口美少年、淵、雙一配音呢?好期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アニメ伊藤潤二『コレクション』公式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