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動畫《冷然之天秤》預定2018年4月開播✰又是聲優不用錢系列啊

圖片1

圖片來自:フィギュアメーカーGift

Otomate》是Idea Factory的旗下品牌,愛玩乙女遊戲的話對這間公司一定不陌生,曾製作包括《夢幻遊戲玄武開傳》、《薄櫻鬼》、《AMNESIA 失憶症》等知名遊戲作品,這回要將PSV的R17遊戲《冷然之天秤:帝都幻惑綺譚》(ニル・アドミラリ-Nil-admirari-の天秤 帝都幻惑綺譚)TV動畫化,近日陸續公開一系列製作訊息,聲優與遊戲完全一致,超✰絕✰華✰麗!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冷然之天秤》

故事背景在大正25年間。大地震之後,帝都東京以「和洋混合」的獨特文化形式繼續發展,隨著科技現代化、印刷出版日漸興盛,接連發生了一系列無法解開的謎事件。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nilad_anime

女主角「久世鶫」(久世ツグミ)是華族久世家的長女,為了守護自己日益沒落的家族,鶫決定政治聯姻,不過這時鶫的弟弟卻抱著一本舊書企圖自焚?!

圖片3

圖片來自:www.otomate.jp

從帝國圖書情報資產管理局人員處得知:原來世上有種可以對讀者造成嚴重影響的「稀物」(稀モノ)書籍。因弟弟自殺事件獲得了能夠看到「アウラ」的能力,帶著贖罪的心情,鶫展開了在帝國圖書情報資產管理局的工作,並邂逅了6位不同的男性。

 

尾崎隼人(CV:梶裕貴)

貫徹正義者。鶫原本的聯姻對象,真名叫「八代隼人」是八代汽船家的富二代。大學時代看見在公園中閱讀的鶫就一見鍾情,一直單戀著鶫。性格是渾然天成的真誠,不經意就會把心裡所想的事說出來。妹妹因為「稀物」書籍自殺身亡。

圖片4

圖片來自:dengekionline.com

 

鴻上滉(CV:岡本信彦)

被囚禁者。忌諱華族,不喜與人深交的無口屬性,四木沼財閥當家「四木沼喬」同父異母的弟弟,在帝國圖書情報資產管理局中臥底,將管理局情報告訴四木沼。

圖片5

圖片來自:dengekionline.com

 

星川翡翠(CV:逢坂良太)

憧憬愛情者。橫濱小姐的兒子,認為母親不愛他所以拋棄了他,極度缺愛,厭惡自己的容貌,對女性疏遠。這是個糾結的美少年,稍有不慎就會弄壞掉。

圖片6

圖片來自:dengekionline.com

 

鵜飼昌吾(CV:木村良平)

背負傷痛者。日本首相的兒子,曾因「稀物」書及影響企圖自焚,以此為契機,與僕人雉子谷一起在管理局公寓裡生活,擁有少爺般的脾氣,傲嬌擔當。

圖片7

圖片來自:dengekionline.com

 

汀紫鶴(CV:鈴村健一)

迷茫者。散發紫丁香氣的24歲人氣作家,雖然是以偵探推理類題材出道,不過後來改走戀愛小說風格。生活在管理局的公寓中。

圖片8

圖片來自:dengekionline.com

 

鷺澤累(CV優:櫻井孝宏)

尋求真相者。看到考哥就知道這傢伙其實深藏不露啊www拿獎學金的帝都大學醫學部高材生、小廚神、手工藝品達人。同時也是「カグツチ」(傳說中的火神)組織領導者,這個組織的目標就是燒書……燒燬!

圖片9

圖片來自:dengekionline.com

 

製作陣容

由「高田昌弘」擔任監督,曾參與製作《校園迷糊大王》、《交響情人夢》、《歌之王子殿下》的「金春智子」負責系列構成,角色設計為「佐岡幸惠」,「長谷川智樹」負責音樂,動畫製作由《怪怪守護神》、《跳水男孩》的「ZERO-G」負責。將於2018年4月開播。

畢竟是R17遊戲改編,會不會把香豔刺激的H情節放進動畫呢?……拜託放❤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電撃Girl39sStyleTVアニメ「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公式@nilad_an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