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動畫化★《伊藤潤二傑作集》2018放映 許你個毛骨悚然的冬天

圖片1

圖片來自:www.cinra.net

有一種恐怖,叫做伊藤潤二。官方6月30日曾發表過確定將日本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作品動畫化的消息,今天(8月10日)宣布改編於《伊藤潤二傑作集》及《魔之碎片》的動畫將於2018年冬天開始播映。雖然現在正值熱到讓人快融化的季節,但已經能想像在2018年冬天、寒冷的一個人、在毫無月光的黑夜裡、漆黑的房間中、聽著冷風颼颼刮著玻璃窗,發出細碎尖銳的噪音,孤獨看著伊藤潤二的動畫……而廁所的排水管開始呻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伊藤潤二作品動畫化

這次並非伊藤潤二的作品首度動畫化——2011年時曾推出過OVA動畫《魚》。

這回則將根據《伊藤潤二傑作集》以及《魔之碎片》之中的故事改編為動畫。

圖片2

圖片來自:Yahoo!ニュース - Yahoo! JAPAN

圖片3

圖片來自:NERD GEEK FEELINGS

然而目前尚未明確指出究竟會改編哪幾篇,不過從這張圖看起來,看板娘富江、十字路口美少年、蛞蝓少女、人頭氣球、血玉樹和雙一夫婦……都是可能的名單。

圖片4

圖片來自:www.cinra.net

 

製作陣容公布

伊藤潤二TV動畫將由田頭忍(田頭しのぶ)擔任角色設計與動畫監督。並由《薄櫻鬼》系列、《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的STUDIO DEEN負責製作,話說DEEN 10月份還有《鬼燈的冷徹》第二季,也是精采可期。

圖片5

圖片來自:www.cinra.net

圖片6

圖片來自:www.cinra.net

(⁎⁍̴̛ᴗ⁍̴̛⁎)‼ 經典不少耶,你最想看哪一篇或哪一系列呢?

我先說,《三酸甘油脂》和《富夫‧紅色高領衫》根本減肥好夥伴……連三天前的早餐都一併吐出來,動畫化希望(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NRA.NET -シンラ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