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Art改造《保時捷911 GTS》裡裡外外都升級

圖片1

圖片來自:TechArt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由TechArt所操刀改造的Porsche保時捷車車,不知道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回呢?最近TechArt又替才剛剛在2014年10月發表的《保時捷911 GTS》量身打早的升級套件,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echArt

這回TechArt 替《保時捷911 GTS》量身打造的升級套件在外觀部分當然少不了空力勁裝,包括前後保險桿、側裙還有屁屁最引人注目的超大型尾翼是一應俱全,另外還有可以調整車身高度45 mm的懸吊套件讓《保時捷911 GTS》看起來更有氣勢!

圖片3

圖片來自:TechArt

如果覺得這樣還不滿意,TechArt 也提供了《保時捷911 GTS》主人包括一系列鍛造輪圈、排氣管套件,甚至後視鏡和頭燈邊框的碳纖維套件選擇,至於內在美部分則有客製化的皮革、縫線還有碳纖維飾板讓車車主人一罩喜好來勁型搭配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TechArt

大家喜不喜翻TechArt 這回精心改造的《保時捷911 GTS》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chAr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