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ar改造《Mercedes-Benz GLE Coupe》戰鬥民族不缺席

圖片1

圖片來自:TopCar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由TopCar所操刀改造的車車,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回呢?最近來自俄羅斯戰鬥民族的TopCar也準備替Mercedes-Benz賓士家族的人氣休旅 《Mercedes-Benz GLE Coupe》穿上名為Inferno的勁裝喔!

圖片2

圖片來自:TopCar

這回TopCar替《Mercedes-Benz GLE Coupe》量身打造名為Inferno的空力套件勁裝從前後保險桿、引擎蓋、葉子板、側裙、輪拱、尾翼到車門飾板一樣不少,甚至還可以選擇散發出濃濃戰鬥氣息的碳纖維材質樣式喔!

圖片3

圖片來自:TopCar

圖片4

圖片來自:TopCar

根據TopCar官方所提供的報價,要替《Mercedes-Benz GLE Coupe》穿上這身Inferno勁裝得要花上17,080歐元,如果要選擇碳纖維樣式代價更是來到20,205歐元!TopCar預計將會在2016年3月份的日內瓦吃展正式發表Inferno勁裝!

圖片5

圖片來自:TopCar

大家喜不喜翻TopCar替《Mercedes-Benz GLE Coupe》準備的這身勁裝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pC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