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Prius C北美熱賣!不過你看得懂它的這些廣告嗎?

圖片1

圖片來自:AutoGuide

在你的印象中,Hybrid油電車是不是都有著高不可攀的售價呢?其實Toyota最近推出的Prius C主打親民路線,在不少市場都是當地最便宜的油電車,所以在行銷手法上自然也不同於以往,有為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正是Prius C在北美有趣的網路影片喔!

首先有為要告訴大家一個最新的消息,Prius C在3月12日在美國開賣後,短短三天就熱銷了1201輛,這樣的數字有多驚人呢?這足足超過了Chevrolet Volt以及Nissan Leaf兩輛市場當紅,並且先後拿下歐洲年度風雲車的電動車二月份銷量加總!

Chevrolet Volt

圖片2

圖片來自:NetCarSho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Nissan Leaf

圖片3

圖片來自:NetCarShow

其實在北美地區售價18,950美元起跳的Prius C,瞄準的是不少首次購車的年輕買家,為了能夠減少距離感,Toyota特別推出一系列廣告影片,以遊戲般的人生為出發點,將購車過程與Prius C的賣點透過有趣又帶點諷刺的方式呈現,不知道卡友們能不能體會其中的幽默所在呢?

Toyota Prius C北美廣告影片

其實Prius C在三月底也會在台灣上市

圖片4

圖片來自:NetCarShow

圖片5

圖片來自:NetCarShow

大家喜不喜歡這輛可愛的油電小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utoevoluti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