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東京改裝車展》帥氣休旅Harrier打頭陣

圖片1

圖片來自:Toyota

這幾天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車廠要在《東京改裝車展》帶來的陣容,怎麼好像都沒有Toyota的消息呢?別著急,上市記者會有帥氣大叔佐藤浩市站台助陣的休旅車《Toyota Harrier》,正是Toyota在《東京改裝車展》打頭陣要和大家見面的車車喔!

Harrier Sportivo Concept

圖片2

圖片來自:Toyot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Toyota

這回要在《東京改裝車展》現身的有兩輛《Toyota Harrier》,其中Harrier Sportivo Concept是由簡稱TRD的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打造,全身上下充滿濃濃的性能味,至於另一輛Harrier Modellista雖然也有著空力套件、LED燈組和19吋鋁圈加持,散發出的卻是獨特的成熟韻味,更讓人驚喜的是兩輛車車在未來都有機會成為常規販售的成員喔!

Harrier Modellista

圖片4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5

圖片來自:Toyota

另外有為在這要同場加映隸屬於Toyota旗下的Daihatsu品牌在這回的《東京改裝車展》上將要主打敞篷小跑車《Daihatsu Kopen》,一次打造了三輛既拉風又搶眼的車車,替不久後即將正式量產的上空小可愛好好來宣傳造勢一下!

KOPEN future included Rm1

圖片6

圖片來自:Daihatsu

KOPEN future included Rm2

圖片7

圖片來自:Daihatsu

KOPEN future included Xm1

圖片8

圖片來自:Daihatsu

大家期不期待Toyota和Daihatsu要在《東京改裝車展》帶來的車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car wat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