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波蘭TMMP生產線正式投產全新hybrid油電傳動結構

圖片1

位於波蘭Wałbrzych的《Toyota》TMMP(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Poland)生產線,自2018年10月30日起正式展開全新第四代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的傳動系統量產作業,由波蘭TMMP所生產的油電傳動結構,將提供予歐洲市場規格的Corolla Hybrid、及C-HR Hybrid車型運用。Toyota的這項動作,也象徵品牌在所屬波蘭生產線導入先進油電科技、與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系統結構的第一階段。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波蘭TMMP生產線是Toyota於亞洲之外第一座、同時也是設置於日本以外、第二座量產品牌先進hybrid傳動系統的生產基地,而Toyota這項投資案,不僅對波蘭當地汽車工業的電氣化做出重要貢獻,更能為當地創造約600個全新工作機會。Toyota油電複合科技以電動馬達、與內燃機引擎的協同作用驅動車輛,而連結兩者的傳動系統結構,更是整個hybrid動力系統的核心構成元素。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波蘭TMMP生產線正式投產Toyota第四代油電系統的傳動結構,並提供予歐規油電車行使用。

歐洲Toyota(TME、Toyota Motor Europe)總裁兼執行長Johan van Zyl博士表示:「我們在歐洲展開電氣化的發展進程,是從2000年導入的首輛hybrid車款所展開,如今,在我們目前於歐洲市場所銷售的新車當中,每兩部就會有一部hybrid車款,且這樣的油電趨勢仍持續成長。Hybrid科技是我們有別於其他汽車製造商的關鍵要素,而這也是我們電氣化發展策略下的其中一部份而已,我們預期到了2030年時,每年將於全球銷售逾550萬輛的電氣化車款,這其中並將有約100萬輛是零污染的純電動車。Toyota油電車款在歐洲地區持續成長的情況下,也讓我們能拓展在歐洲現地投產hybrid動力系統元件的可能性」。

 

圖片來源:Toyota Motor Europ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