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rese Gibson《給玩命關頭9最後通牒》巨石強森跟他之間只能選一個

圖片1

圖片來自:toofab.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yrese Gibson最近似乎是家庭事業都很不順,導致他在IG上來了一次情緒潰堤。一開始先與巨石強森之間因為個人外傳引發的嫌隙,但後來又傳出他家庭不合,尤其妻子申請了禁制令讓他見不到女兒,種種壓力讓他在IG上的抱怨只有增加沒有減少的趨勢,尤其從他的文字看來,他似乎認為這一切都是巨石強森導致的,在最新一篇PO文中,他給了電影公司最後通牒:《玩命關頭9》有巨石就沒有我。

 

Tyrese Gibson最近的行為似乎已經有些脫序,先不論總是在IG上一大串一大串的抱怨,指責巨石強森接拍《玩命關頭外傳》是自私的行為,說他沒有替別人著想,自己無法見到女兒的時候巨石強森最好是每天回家都要記得親親他的女兒........這還可以說是他個人PO文風格(?)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tyrese/

 

 

Tyrese Gibson今年9月的時候被前妻指控虐待女兒,因此緊急申請了暫時的禁制令,但是10月的時候他雇用飛機在女兒Shayla所讀的學校外面飄著「不管發生什麼事爹地永遠愛你」的橫幅,比起感動女兒似乎是被他的舉動給嚇哭了。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也因此才會有後來這一幕「拜託不要從我身邊奪走我的女兒」的痛哭影片,難是這難道不是應該對前妻說,而不是跟公眾說嗎......

圖片4

 

私生活的話題不提太多,回到重點《玩命關頭9》:最近Tyrese Gibson在IG上宣布「玩命關頭9只要有巨石強森就沒有Roman Pearce(他所飾演的角色),你害慘家庭跟我的女兒,我也會害慘你的。你就是個小丑......我真正的朋友們,公正的朋友們奮起吧......讓那些拍外傳的自私鬼見鬼去吧......你看是誰環著我的肩膀,是誰只有一個人?#我們的孩子很重要」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tyrese/

外網還放上第8集這張海報,對照電影裡的「家庭瓦解」反倒像是預言了電影外的「家庭瓦解」,果然美好的故事還是只存在於電影裡啊~

圖片6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agramtyrese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